全职高手表白墙

各位好!
这是全职高手的表白墙。

表白任何全职圈的太太都可以找我。
随时恭候您的到来。



(墙墙也想勾搭太太啊呜呜呜,求加qq)


请标明是匿名还是实名哦。
不说的话就默认为实名了。

可能有部分话语因网速和时间原因未传达,抱歉。

请连同老师的链接一起发过来,不然有的我可能搜不到哦😭



✨(高亮注意)✨
因时间问题,
个人号发布可能会延迟。
望谅解。
(一号机仅开启一个月,之后时间不定开放)
愿各位天天开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现在已开启八号机。
八个号不是同一个人。
她们是天使呜呜呜😭

请在对应时间寻找对应时间段的墙哦💕如果发给我我也只能在8点后发布😂

[想扩列世界上所有喜欢全职的天使]
[有意者加qq:2819553099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有哪位太太的ID打错了请私戳我哦。
会删除重新发布的。
请各位不要介意啦。

小可爱们要早睡早起啊。
(因为半夜给我发表白我也只会催你去睡觉的www要注意身体才行)

评论

热度(12)